113-03-22 鷹揚八卦環境教育影展 報名開跑囉!!!

#那一編又來囉
大家好!  我又來囉!!
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知識,我們彰化八卦山每年都會有「灰面鵟鷹」過境遷移,在八卦山甚至設有多個賞鷹點與賞鷹平台,對此有相當多的賞鷹民眾會在近期一起共襄盛舉​ #交通部觀光署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更是每年都有辦理 #鷹揚八卦 生態市集的活動。

而我們中心今年度更是與 #鷹揚八卦 合作辦理了二場次的鷹揚八卦環境影展講座, 上午場將放映 「#老鷹想飛」下午場將放映「 #臺灣石虎最強虎力」2部影片,並邀請專家導賭賞析,帶領大家透過影片一認識台灣猛禽與石虎生態環境的獨特性,讓我們一同看見臺灣山林的美好!!!
影展活動分上下午場,每場以40人為準,歡迎大家點擊下方報名網址,或是掃描QRcode 報名,報名截止只到113年03月15日,趕快把握時間報名喔!!

活動時間:113年03月22日,08:50~16:00
活動地點:八卦山生態遊客中心(500 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13 之7 號)
活動費用:本次活動免費,公播與餐點費用由 #交通部觀光署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支付
指導單位:交通部觀光署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
主辦單位:大葉大學環境教育中心

上午場 「#老鷹想飛」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trimt-nsa.gov.tw/zh-tw/survey/1031/ (直接點擊網址)
 
下午場「 #臺灣石虎最強虎力」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trimt-nsa.gov.tw/zh-tw/survey/1032/ (直接點擊網址)

詳細簡章內容:/dyu/upload/files/113-03-22(1).pdf (直接點擊網址)
 
 #交通部觀光署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趣遊參山:獅頭山 梨山 八卦山  ​#鷹揚八卦 #八卦山生態遊客中心 #大葉大學環境教育中心